lays.lays@msa.hinet.net | 04-2279-6665

化妝品容器包材電子型錄

容器包材型錄內各類的塑膠材質以及塑膠瓶款式包含到玻璃瓶款式,皆運用在化妝品及保養品的包裝上,我們持續在容器的生產上,做各種種類的開發,符合美妝產業上的需求,並帶給客戶最符合潮流的塑膠容器,而我們是位於台中的化妝品包材生產製造工廠,擁有多年保養品包材類的塑膠瓶器生產製造經驗,也接受國內外的OEM/ODM包材代工委託。

2024年

2024年 化妝品容器包材電子型錄

內容包含有我們最新的主力開發的化妝保養品容器包括: 壓頭、噴頭、點滴、吸管壓頭、真空壓頭、各式化妝品容器、水瓶、壓克力水瓶、玻璃水瓶、面霜瓶、壓克力面霜瓶、玻璃瓶、真空瓶、塑膠吹瓶、管瓶 ... 等等

王財化妝品容器優勢

工廠專門開發及製造化妝品容器包材、保養品瓶器、壓頭、噴頭、塑膠瓶、玻璃瓶

大量訂單免費開模

依客戶需求數量及訂單金額,我們將有塑膠模具部門提供免費開模。

國內銷外銷加工製造

無論是國內的化妝品品牌商或是國外的容器需求,我們使命必達。

多年經驗品質保證

王財已經有幾10年的塑膠瓶器生產經驗,有把握的品質檢驗要求。

容器開發迅速交貨

一旦容器到達組立完成級檢測,我們將迅速完成出貨動作。

- 保養品包材生產製造

一般用在保養品的包裝材料可分外盒包裝及容器,各項註明應標示於外盒包裝上,如果沒有外盒包裝者,應標示於容器上。

- 容器填充嚴格品檢

為達成客戶品牌的互贏,在整體品檢過程中,我們使用各項儀器,嚴格掌控成品組立的品質以及內容物填充測試。

- 化妝瓶器款式眾多

我們的瓶器款式包含有: 塑膠瓶、塑膠水瓶、玻璃瓶、塑膠吹瓶、壓頭、噴頭、面霜瓶、吹瓶、真空瓶 ...等等

- 塑膠噴頭/壓頭品質高

噴頭/壓頭適用於 M18/415 之化妝品保養品容器包材使用,配各式之瓶器包材,例如: 玻璃瓶、塑膠吹瓶、真空瓶

LINE@塑膠容器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