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lays@msa.hinet.net | 04-2279-6665
化妝品瓶器工廠

化妝品容器以及各類塑膠瓶器/噴頭/壓頭/瓶罐包材開發製造容器工廠

化妝品塑膠容器(塑膠瓶罐)生產的主要方式以: 塑膠射出成型及中空吹氣成型的生產技術以及化妝品容器製作方式。各種塑膠瓶及化妝品容器製造專業包材設計並提供保養品瓶器的瓶器模具開發加工,並配合產線的塑膠化妝品容器及塑膠瓶罐的塑膠射出成型的OEM/ODM客製化生產。待成品完成後,進入整體印刷及噴頭/壓頭組立及包裝材料SOP流程,進入噴塗印刷到項目組立品檢,為保客戶商品的品質,中空吹氣成型主要針對塑膠吹瓶系列,各項檢驗及品管掌控我們皆有嚴格的步驟,讓客戶能夠安心滿意。

化妝品容器及塑膠瓶器包材

開創容器新設計 追求完美化妝品塑膠瓶身

深耕在地 台灣塑膠容器/噴頭/壓頭製造商,我司是位於台灣台中的容器(瓶器)工廠,從研發到成品,我們多年來致力於創新製造各類化妝品及保養品填充用的容器及瓶器包材。除塑膠瓶容器外,我們也生產搭配保養品使用的噴頭及各種塑膠壓頭。我們工廠有自己的模具開發部門以及塑膠射出成型部門,主力開發的化妝保養品容器包括: 壓頭、噴頭、點滴、吸管壓頭、真空壓頭、各式化妝品容器、水瓶:壓克力.玻璃.塑膠材質(PP.PE.PETG.PMMA)、面霜瓶:壓克力.玻璃.塑膠材質(PP.PE.PETG.PMMA)、真空瓶:塑膠材質(PP,PETG,AS)、塑膠吹瓶:塑膠材質(PP,PE,PETG).管瓶:玻璃材質 ... 等等。我司由接單設計開發新模具到完成成品一貫作業。 品質穩健 迅速交貨 合理價格 專業服務 為我司追求之一貫服務宗旨。

Our milestone.

化妝品容器工廠成立及公司里程碑

- 1995年 創立於台灣台中市,初期以開發各式幫浦為主
- 1997年 擴建廠房,並成立以下新部門:
   模具精密開模部門塑膠射出成型部門中空吹氣成型技術產品自動組立部門

- 2008年 遷移擴建廠房至台灣台中市

- 工廠房坪數: 600坪,員工人數: 30 ~ 40 人

我司由設計開發新模具到完成成品一貫作業。我司亦提供大量訂單 免費開模之服務。品質穩健、迅速交貨、合理價格、專業服務為我 司追求之一貫服務宗旨。
王財興業化妝品(保養品)容器/包材製造工廠

專業塑膠容器廠【保養品瓶器的模具開發加工】

#化妝品包材 #塑膠瓶 #面霜瓶 #真空瓶 #壓頭 #噴頭 ...

王財興業瓶器種類展示【容器包材及各類化妝品瓶器】

#化妝品包材 #塑膠瓶 #面霜瓶 #真空瓶 #壓頭 #噴頭 ...

塑膠容器包材生產製造【各種保養品瓶瓶罐罐容器及瓶器】

#塑膠容器射出 #化妝品瓶 #瓶瓶罐罐 #塑膠瓶罐...

客戶接單生產流程

從接單到出貨標準,我們為您掌握所有的細節

客戶提出需求

請客戶告知所需包材之材質,容量,填充內容物,希望價格區間 ~等資訊 例如 : 玻璃材質 ~ 容量 30ml ~ 要填充乳液 ~ 希望價格區間為多少

開模設計處理

客戶提供模具尺寸圖或是實際成品,買方支付訂金, 我司提供 3D列印樣品確認,買方確認後 , 簽章確認 , 正式開模流程處理。

容器製作生產流程

內部工單排程上線,排程各式配件射出成形流程 。噴漆顏色對色、印刷燙金對稿、量產前打樣、客戶確認無誤後、通知我司量產分貨、出貨地址、發票明細。

品管管控檢測

生產過程的品質管控測驗,我司品管人員於每日固定時間 抽檢各部門生產配件品質、各部門人員 於自行操作範圍內品檢管控。

客戶驗收

容器的驗收將依照檢驗標準來訂定,我司將會會依據檢驗品檢表,一但完成後,我們將會安排客戶來廠驗貨檢收塑膠容器。

安排出貨

國外: 空運會因瓶內與瓶外之大氣壓力不同,而造成滲漏現象,需特別注意。國內:提供國內一趟含費之貨運至客戶指定廠區。

如果您想要多了解更多相關的接單流程細節請參閱下方連結:

客戶接單容器生產流程

塑膠射出及瓶器生產設備

設備及機械皆由我司工廠生產製造,部門包含有模具精密開模部門、塑膠射出成型部門、產品自動組立部門

塑膠化妝品瓶系列

瓶身可外噴塗顏色 或 射出顏色,無蓋子設計 整體感覺一體成型 高雅大方

前往產品

壓頭及塑膠噴頭系列

真空壓頭/噴頭適合搭配各式之瓶器包材,例如:玻璃瓶、塑膠吹瓶、 真空瓶。

前往產品

玻璃瓶/化妝玻璃瓶系列

玻璃瓶為玻璃材質製造,較為耐酸鹼質,且瓶身重量較重 質感佳 符合環保概念。

前往產品

保養品容器-壓克力真空瓶系列

壓克力外瓶可選擇油墨印刷或燙印,來呈現產品不同設計之高質感外型。

前往產品

LINE@塑膠容器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