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lays@msa.hinet.net | 04-2279-6665

真空瓶生產製造相關注意事項

*目錄之真空瓶器尺寸表,因繁多不及備載詳查,故正確設計尺寸與真空容器容量等,請依實品為正確尺寸。

編號. 說明事項

1.

真空瓶內料,不適合填充油,水類內容物,須為可流動,不含顆粒及砂狀,需黏稠度低。

2.

真空瓶填充內容物時,因是運用真空原理再配合真空壓頭的按壓,促使真空瓶底部活塞往上推動,因此填充時,請使用真空瓶專用填充機,將原料內之空氣完全抽出,避免填充時,將空氣填入瓶身原料內,因而造成真空瓶無法壓出或壓出不順(請勿使用風葉馬達填充,因易產生氣泡)。

3.

填充內容物時,請將內容物填充至瓶身頸口上,務必讓原料接觸到壓頭,以避免按壓不出原料。

3.

瓶器存放,請保持室內通風與涼爽,避免曝晒於陽光或高溫中,且不可長期重壓。

4.

消毒方式,請勿高溫烘烤,或任何高溫消毒方法或使用空氣壓縮噴氣方式亦不可為之,因以上方式均會破壞真空瓶與瓶內內塞之尺寸,會造成按壓不出原料或滲漏之後果。

5.

真空瓶底部之抽氣孔,不得以任何方式使其遮蓋堵塞,例如:使用貼紙貼住抽出孔,會造成無法按壓。

6.

真空瓶之填充方式,須慢速,低流量且壓力平均分散填充,另外瓶身內膽須平放填充,不得傾斜填充,才不會造成內塞傾斜,因而發生滲漏產生。

7.

請勿擠壓或大力碰觸真空瓶底部,避免造成內塞尺寸位移,造成滲漏產生
填充時,建議填充管之口徑須大且長度須短於真空瓶之行程,避免填充時填充管去碰觸到瓶內活塞而造成滲漏產生。

真空瓶使用注意事項 :

1.

真空瓶的組成 :

真空瓶搭配 : 上蓋 + 真空壓頭 + 瓶身 + 瓶身內活塞 + 底座,真空瓶底部並不是密閉的,底部會有一透氣孔,當按壓PUMP壓頭時,藉由底部空氣往上推動瓶身內部活塞,並藉此將內料往上推擠 壓出內料使用。例 : 真空瓶 : 底部有透氣孔,瓶身內部有一活塞,不需搭配吸管使用,例 : 玻璃瓶,塑吹瓶 底部為完全密閉型 , 需搭配吸管使用。

2.

真空瓶 :

不適合填充油水類內料 , 例如 : 化妝水 , 卸妝油 ~ 等 , 以免造成滲漏,因為真空瓶底部並非完成密閉 , 另外 油水類內料 組成分子細小, 滑 , 澀 ~ ,均會造成滲漏產生, 故不建議使用。

3.

真空瓶無搭配吸管 , 故填充內料時 需將內料填充至瓶身肩頸處,務必讓內料碰觸到內料 方能使內料按壓抽出。

模具加工技術原理 :

1.

為了製造相同之產品, 而製作之一種工具,即統稱為 " 模具 "

2.

模具組成 , 是經由各式配件組合而成 , 其配件包含 (公)(母)模板,模仁,定位環 ~ 等等 .

3.

塑膠成型模具種類 可分類為 : 二片模具 : 三片模具 : 傳統模具 , 熱澆道模具 等 . 開模時會於確認正確模具尺寸圖後, 師傅透過各式加工方法 將各式配件加工組合 而成為"模具"

塑膠射出成型生產 :

1.

模具 經由 " 射出成型機 " , 將塑膠粒透過機台加熱 並透過模具 高壓射出成型出成品 即可大量生產同一尺寸與外型之所需成品 .

包裝材料運用 :

1.

水瓶組 : 通常可填充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 等內料.

2.

面霜瓶 :通常可填充 較為濃稠度高之霜狀乳液類等內料

3.

真空瓶 : 通常可填充 略為濃稀度之精華液 , 但不適合填充油水類之內料

吹瓶成型適用瓶器 :

1.

傳統吹瓶機 : 底部與瓶身會有結合線 訂購數量可較少 ( 例: PP ,PE, PET ~ )

2.

瓶胚吹瓶機 : 先以射出機射出瓶胚後,再將瓶胚置入吹瓶機台經加熱塑形而成 (例: PETG)

3.

一段式射吹瓶機 : 同一機台直接加熱吹塑成形 , 需訂購量大 .

容器包材的成份 :

1.

因應不同模具設計與瓶型 會對應選擇不同之原料 , 機台與工法 .塑料成分包含 : PP , PE , ABS , PMMA ~ 等等。

王財化妝品容器優勢

工廠專門開發及製造化妝品容器包材、保養品瓶器、壓頭、噴頭、塑膠瓶、玻璃瓶

大量訂單可協助開模

訂購數量需依雙方協議而定,我們將有塑膠模具部門協助開模 。

國內銷外銷加工製造

無論是國內的化妝品品牌商或是國外的容器需求,我們使命必達。

多年經驗品質保證

王財已經有幾10年的塑膠瓶器生產經驗,有把握的品質檢驗要求。

容器開發迅速交貨

一旦容器到達組立完成級檢測,我們將迅速完成出貨動作。

- 保養品包材生產製造

一般用在保養品的包裝材料可分外盒包裝及容器,各項註明應標示於外盒包裝上,如果沒有外盒包裝者,應標示於容器上。

- 容器填充嚴格品檢

為達成客戶品牌的互贏,在整體品檢過程中,我們使用各項儀器,嚴格掌控成品組立的品質以及內容物填充測試。

- 化妝瓶器款式眾多

我們的瓶器款式包含有: 塑膠瓶、塑膠水瓶、玻璃瓶、塑膠吹瓶、壓頭、噴頭、面霜瓶、吹瓶、真空瓶 ...等等

- 噴頭/壓頭品質高

噴頭/壓頭適用於各類之化妝品瓶器包材,例如: 壓克力瓶、玻璃瓶、塑膠吹瓶...等。(真空瓶不適合搭配噴頭,因為真空瓶不適合填充油水類之內料)

LINE@塑膠容器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