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lays@msa.hinet.net | 04-2279-6665

化妝品容器包材/包裝材料設計注意事項

在製作化妝品容器包材設計前會與客戶溝通各項事項,以利確認各項流程所需使用的包裝材料設計,流程包含: 塑膠容器打樣, 設計對色, 生產出貨數, 包材組裝, 外觀包裝, 貨運運送, 客戶驗貨, 塑膠壓/噴頭搭配, 包材印刷, 基本色確認等等各項流程。*化妝品型錄之瓶器尺寸表,因繁多不及備載詳查,故正確設計包材尺寸與容器容量等,請依實品做為正確尺寸規範。

種類 說明事項
容器打樣

請提供色樣或國際標準色號,打樣顔色瓶型以單次、單色、單款為限。打樣費視客戶要求打樣包材加工不同而酌收打樣費。

對色

量產前,若無與我司對色確認者,則以我司實際大貨生產之顏色為標準色。(非為寄樣品顏色,因為每批貨間,一定會有色差)。 (噴漆顏色會因為所噴塗之素材材質不同及厚薄度,而有色差產生,且漆料本身也會因每次調漆之原料而會有色差產生)

出貨數

出貨數量會因製程有部份耗損,而與貴司訂購數量不相符,則以出貨數量請款為主。若需出貨足數者,則多做成品部分,需由貴司全數購回。

組裝

若有組裝順序或配件品名不清楚者,請來電詢問,否則日後若有組裝錯誤,或是少裝配件者,恕難負責處理。

包裝

按我司出貨標準包裝(塑膠浪板排盤),若有特殊要求,需事先告知以便另行報價。

貨運

我司交貨以國内内陸運輸一次,如採分地超過一次出貨之運費,皆由買方負責。

驗貨

請於出貨前派員查驗,或於到貨後7日內(填充内料前)告知,否則一律視同驗收無誤。

壓/噴頭

壓/噴頭岀貨,均為排盤無法插吸管,若需插管套袋者,則需另外加價。(五金無排盤,則易刮傷,恕無法負責。)

印刷

(1)蓋面燙印或是印刷,會因瓶器設計問題,有些會無法與瓶身正面印刷對位。故若蓋面燙金銀或印刷,需與瓶身正面印刷對位者,請事先告知詢問我司。(2)MOQ:1000pcs:低於最低數量者,價格另計。

基本色

五金基本色:亮金、亮銀、霧金、霧銀。壓克力内噴基本色:珍珠白、霧金、霧銀、粉橘、粉綠、亮紫。色系深淺調整,即視為特殊色系,訂購量、報價則需另外報價。 (噴漆顏色會因為所噴塗之素材材質不同及厚薄度及漆料生產批次不同,量產當天溫濕度變化而有色差產生)

王財化妝品容器優勢

工廠專門開發及製造化妝品容器包材、保養品瓶器、壓頭、噴頭、塑膠瓶、玻璃瓶

大量訂單可協助開模

訂購數量需依雙方協議而定,我們將有塑膠模具部門協助開模 。

國內銷外銷加工製造

無論是國內的化妝品品牌商或是國外的容器需求,我們使命必達。

多年經驗品質保證

王財已經有幾10年的塑膠瓶器生產經驗,有把握的品質檢驗要求。

容器開發迅速交貨

一旦容器到達組立完成級檢測,我們將迅速完成出貨動作。

- 保養品包材生產製造

一般用在保養品的包裝材料可分外盒包裝及容器,各項註明應標示於外盒包裝上,如果沒有外盒包裝者,應標示於容器上。

- 容器填充嚴格品檢

為達成客戶品牌的互贏,在整體品檢過程中,我們使用各項儀器,嚴格掌控成品組立的品質以及內容物填充測試。

- 化妝瓶器款式眾多

我們的瓶器款式包含有: 塑膠瓶、塑膠水瓶、玻璃瓶、塑膠吹瓶、壓頭、噴頭、面霜瓶、吹瓶、真空瓶 ...等等

- 噴頭/壓頭品質高

噴頭/壓頭適用於各類之化妝品瓶器包材,例如: 壓克力瓶、玻璃瓶、塑膠吹瓶...等。(真空瓶不適合搭配噴頭,因為真空瓶不適合填充油水類之內料)

LINE@塑膠容器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