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lays@msa.hinet.net | 04-2279-6665

塑膠瓶器及容器使用注意事項

*目錄之瓶器尺寸表,因繁多不及備載詳查,故正確尺寸與容量等,請依實品為正確尺寸。

種類 說明事項
容量

瓶器容量會因内料之比重、稠度、瓶身大小與公差等原因,而有所不同。 瓶器容量依瓶型大小,其正負誤差值:±10ml;請依實際填充測量為主。

報價

我司報價為普通大貨品質,若有高品質要求,請事先明確告知,以便另行報價。

内料

貴司内料與我司包材之相容性,不在我司之責,填充前請至少填充測試三個月以上, 以免日後爭議,恕難負責。易與瓶器產生衝突之内料,例如:物理性化學性防曬劑、 極性高之礦物油、酒精類、精油類,及具揮發性、膨脹性、起泡性、全氧碳化物起泡劑等,揮發性之油脂類或矽油類,黏度高、澀度高、或無法流動之原料…等等不及備載。内料無法流動或内含(顆)(砂)(片)(不規則)狀,或無法溶解等,會阻礙壓頭抽料而不良,若因買方原料造成我司瓶器及配件,產生瑕疵不良或無法壓出者,恕難負責。

空運

會因瓶内與瓶外之大氣壓力不同,而造成爆管滲漏現象,請特別注意,恕難負責。

消毒

請勿高溫烘烤加熱或藥劑酒精長時間浸泡擦拭,以免造成滲漏、脱漆,恕難負責。

消毒法

請以"臭氧滅菌消毒法"為主。

收縮膜

請勿直接包覆瓶器高溫或長時間烘烤,以免熱氣包覆,造成尺寸變化而滲漏、脫漆。

真空瓶

請勿填充油,水類之產品内料,以免造成滲漏,並請使用"抽真空馬達填充專用機"。真空瓶因無吸管,故需填充至瓶身頸口以上與壓頭接觸,以使内料抽出。真空瓶之保存期限為出貨日後一年以内(且須保存於室内通風涼爽處)。

色差

(射出顏色)(吹瓶顏色)(内外噴漆顏色)(印刷顏色)("五金"塑膠"電鍍顏色)…等等,因為天候溫濕度、色料、色精、色母調色之故,一定會有色差,恕難負責。

王財化妝品容器優勢

工廠專門開發及製造化妝品容器包材、保養品瓶器、壓頭、噴頭、塑膠瓶、玻璃瓶

大量訂單可協助開模

訂購數量需依雙方協議而定,我們將有塑膠模具部門協助開模 。

國內銷外銷加工製造

無論是國內的化妝品品牌商或是國外的容器需求,我們使命必達。

多年經驗品質保證

王財已經有幾10年的塑膠瓶器生產經驗,有把握的品質檢驗要求。

容器開發迅速交貨

一旦容器到達組立完成級檢測,我們將迅速完成出貨動作。

- 保養品包材生產製造

一般用在保養品的包裝材料可分外盒包裝及容器,各項註明應標示於外盒包裝上,如果沒有外盒包裝者,應標示於容器上。

- 容器填充嚴格品檢

為達成客戶品牌的互贏,在整體品檢過程中,我們使用各項儀器,嚴格掌控成品組立的品質以及內容物填充測試。

- 化妝瓶器款式眾多

我們的瓶器款式包含有: 塑膠瓶、塑膠水瓶、玻璃瓶、塑膠吹瓶、壓頭、噴頭、面霜瓶、吹瓶、真空瓶 ...等等

- 噴頭/壓頭品質高

噴頭/壓頭適用於各類之化妝品瓶器包材,例如: 壓克力瓶、玻璃瓶、塑膠吹瓶...等。(真空瓶不適合搭配噴頭,因為真空瓶不適合填充油水類之內料)

LINE@塑膠容器諮詢